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《關於女僕服》



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...
應該是和朋友討論起女僕咖啡室的時候
突然對女僕服好有興趣的樣子
於是找了許多許多的女僕服

才知道原來女僕服有這麼多款式,好可愛
漸漸開始迷戀起女僕

以前對女僕服沒有什麼好感
因為實際上女僕服給人的感覺好像比較肥肥的
大量的布和大量的蕾絲...好重的的感覺...
而且裙子很長,很保守..沒什麼美感...

但是當找到更多女僕服的時候
開始覺得好可愛...



這款女僕服好可愛~最喜歡圍裙中間的絲帶
還有裙子的蕾絲~是最可愛的地方

雖然這個款色比較簡單,但我蠻喜歡呢
覺得這個款色會比較合適我呢
果然還是泡泡袖的女僕才是最可愛






 如果真的要穿襪子的話
可以有黑色或是白色的過膝襪子
也可以穿黑色蕾絲的三分襪子
但我還是喜歡純黑色的過膝襪子才是皇道

因為看上去腳不單被拉長,還有瘦腳的效果!



其實不穿我覺得很可愛~看上去很美腳呢


長長的女僕服雖然好可愛,好像好溫柔呢
但不是每個女生也可以穿得很可愛...
不然會看上去好肥...

所以我對這類的女僕服只能單純地覺得可愛 

除了傳統的黑白色之外,這種粉藍色的女僕服也超可愛呢



 我超喜歡這種紅的女僕服>////<
好可愛呢!!好想穿一次呢!


 這個好萌喔~(但是模特兒的樣子好糟糕)






其實我最喜歡的女僕服就是...
《凉宫春日的忧郁 》中朝比奈实玖瑠的女僕服
好萌喔~很可愛的少女粉紅色><







找機會我一定要穿一次朝比奈实玖瑠的女僕服>////<
好美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