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《Letter Box/just about someone》


我開始在想...
藝術人總是借藝術發洩自己情感
或是借藝術去表達對別人的感覺
但究竟,又有多少人真的會明白

不多不少,當創作出一份有情感的藝術品
尤其是當一份作品要表達對別人的感覺時
總會存有一份期望,希望對方理解的想法

我開始質疑,當我做了一份作品
是向某某表達一些訊息,希望對方可以完全接受到我的情感

但是,當對方真的見到我的作品時
是否馬上會知道作品所表達的內容和情感
其實就是他本人呢?

我開始煩惱這個問題
因為我每次做作品,都是總希望對方可以完全明白我的感覺
至少我希望對方會知道其實我做這份作品的用意是...


「這份作品是關係你的。」
我想至少明白這個己經足夠



很困擾


但我決定還是向你表達一次吧

你懂不懂也算了吧
反正你就是很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