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《school look:February03》



最理想のJK LOOK!!!!

試過了許多不同風格的校服
還是發現黑色的三分襪最合適我
 其實我蠻喜歡過膝襪,效果蠻不錯
但是因為一些很無聊的原則才會堅持穿三分襪

我合適走名媛糸的大姐姐JK造型

我的樣子如何看也不像籮莉風那一類的女生
不算可愛不算萌...

像那種又帥又酷又成熟的大姐姐
雖然我也認同我的樣子比較像大姐姐

但是我的性質本來是糊塗型呢...
嚴重自虐傾向...悲觀型...笨旦...M型...自戀...單純
總是不知覺做出令人發笑的傻事
總是不知覺會受傷(*經常發生)

我發現...



我越來越日本了
其實沒有刻意去模彷的
Q __________ 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