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《給男朋友/To my Boyfriend》


對你的一份思念。
        聽說異地戀會令人忘掉情人的樣子
忘掉情人的愛,淡化兩人的熱情
因為害怕,因為不願意
因為一切也不是在控制之
所以,是令人不安的,恐懼的

當日後不能親手觸摸你的臉孔時
再無法以身體的接觸擁有一個擁抱時

只好用我手上的筆
一筆一筆,透過筆跡間接的傳達
使你的五官在我的人生中是無法消除的,刻骨銘心的

讓我用這種方法永遠記住你。



        愛情是浪漫,但是悲傷
正因為是傳達不到的距離,才更想傳遞。
        當你離開了之後,剩下我一個在世界的另一邊

留下來的只是一份思念。




你的衣服仍然留有你的味道
只可惜漸漸變得糢糊

你的破鞋子,我仍然好好收藏
因為那是我第一份儲錢買給你的禮物

一切關於你的,都是值得收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