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《12 of My favorite Perfume's Song》

十二大我最愛的香水歌曲
排名己分先後


冠軍歌當然是.....





1. マカロニ (Macaroni)

PV當然是YUKA的版本呢~


我最喜歡マカロニ(通心粉)副歌的部分...
歌詞其實很直接,至少我聽着這部分會有點共嗚呢
只因為找對了感覺,所以喜歡上對方...
總是很想和對方一直如此親蜜,卻又不知道花多少時間
總有許多令人忐忑不安的事情...但出奇的是...
只要你在身邊,我什麼也感到安心,也許這就是戀愛...
甚麼字句,只要簡簡單單表达出來,其實也充滿驚喜

聽這歌時,我聯想到一幕又一幕的愛情故事
那種少女心事的心亂如麻,撒嬌般的可愛,甜津津的粉紅色
一切關於戀愛的小播曲也湧上腦海中...
甚至乎会有種心動的感覺透徹於体內
彷彿是談戀愛一樣,叫人愛不釋手

2.Computer City

3.plastic smile
 

4.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


5.不自然なガール

6.心のスポーツ

7.Chocolate Disco(チョコレイト・ディスコ)

8.Love the world

9.VOICE

10.Nee


11.Edge

 

12.Fake I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